close
恭迎瑞秋懷茲(Rachel Weisz)當上龐德女郎,相信是許多人心中曾經飛過的想像,為了不讓影迷失望,她率先在英國版的《Esquire》雜誌,預演性感的龐德女郎,還親口表示:「我很想當龐德女郎的!」


▲瑞秋懷茲。(圖/取自《Esquire》網站)

瑞秋懷茲打從在電影《神鬼傳奇》出現,就不知風靡了多少男男女女,當看到第三集沒有她演出,很多人心中一定都OS:《神鬼傳奇》少一味了吧。尤其當她在2005年,以《疑雲殺機》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證明自己的演技之後,大家在商業片中,更難看到她的演出。


▲瑞秋懷茲。(圖/取自《Esquire》網站)

就在每個人都以為,她現在只喜歡拍比較冷僻的片子之際,突然她又在去年拍了《神鬼認證4》,以及即將上映的《奧茲大帝》,雜誌問她是不是不愛拍商業片,她說沒有,只是之前剛好有興趣的,都是非主流電影罷了。


▲瑞秋懷茲。(圖/取自《Esquire》網站)

這讓《Esquire》更津津有味追問:「那龐德女郎咧?妳有興趣嗎?」沒想到瑞秋懷茲說:「我很想呀,有人找我拍,我一定不會說NO!」這令人不禁幻 想,2011年和「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閃電結婚的她,極有可能從現實生活中的007夫人,變身成跟007對嗆的龐德女郎,實在非常有意思。


▲瑞秋懷茲。(圖/取自《Esquire》網站)

不過自從和克雷格結婚後,瑞秋懷茲就變得更低調,兩人對於婚事一率三緘其口,終於《Esquire》也問出一點結果:「妳怎麼那麼不喜歡談和克雷格的婚姻 啊?」她說:「婚姻是二個家庭許多人的事,尤其還包括小孩,他們都越來越大了,又沒有選擇父母的自由,我不認為公開談我和克雷格的事,對他們是公平的。」

引自 :  瑞秋懷茲胸前大解放 預演龐德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