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女星最近不約而同狂曬性感。一直是時尚界寵兒的韓雯雯,又獲得時尚雜誌的青睞,一襲黑色網狀透視裝,叫人看得目不轉睛;深獲廣告商喜愛的董晴,也輸人不輸陣,亮出三吋事業線拍攝寫真,一樣吸睛。

韓雯雯,雖然5歲就以童星出道,但出生於時尚之都大連的她,出道至今,一直是時尚界的寵兒,每年的巴黎時裝周,她更是愛瑪仕、GUCCI、LV等國際時尚名牌力邀的貴賓。(如下圖/公關照)








在最新寫真中,走在巴黎街道,她時而清新可人,時而紅唇妖饒,尤其一襲黑色透視裝,更顯露她的女人味。她也是大陸票選,和周迅齊名的「美女軍人」,兩人演戲穿上軍人裝,都特別動人。(如下圖/公關照)




董晴,現正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她甜美的笑容和陽光外型,深得許多導演喜愛,唸書期間就獲得不少戲約,是相當亮眼的新星。

她和陳浩民主演的古裝電視劇《大唐女巡按》,目前正在大陸熱播,劇中,她飾演乞丐頭兒「小佛爺」,古靈精怪的性格,深獲觀眾喜愛。

最近董晴終於喘了一口氣,可以穿上美美時裝,以深V緊身裙,性感拍攝寫真,為早春增添一抹亮色。(如下圖/公關照)








引自 : 吸睛/韓雯雯穿透視裝 董晴秀三吋事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