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女神 王麗坤
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 美麗演技並存
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驚呆無數網友,網友們稱沒想到王麗坤素顏這麼漂亮,王麗坤簡直可以稱為素顏女神了。王麗坤參加《星跳水立方》節目之後一直被很多人關注,很多網友稱王麗坤參加跳水節目這麼高難度肯定不是人造美女了吧!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真是當之無愧,很多人稱王麗坤不僅漂亮就連戲演的也是非常好,真是兼顧美麗與智慧啊!
出身內蒙的王麗坤在參加節目之前是不會游泳的旱鴨子,而且還有恐高症。參加節目第一天,一切從零學起,當場就下到四米深的深水池,並在短短一天時間內就迅速學會了游泳和潛水。
素顏女神 王麗坤
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 美麗演技並存
此後,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進行練習。頑強敬業,努力刻苦,大有「拚命三娘」的精神,連前跳水冠軍高敏教練也連稱「為你驕傲」。
節目的總教頭王培傑提及跳水項目的難度及危險性時說:「對身體做過修飾的女藝人不能來跳」。而王麗坤在泳池中如同蓮花一樣清純綻放,不但具有充滿積極正能量的完美內心,更有像水中精靈一樣美麗動人的完美外表。王麗坤跳水現場照片連日在網上瘋傳,一眾粉絲大呼「驚艷」,並盛讚「只有敢參加跳水節目的美女才是真美女。」(香港文匯網)
素顏女神 王麗坤
素顏女神 王麗坤
素顏女神 王麗坤
原文: 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 美麗演技並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