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中的蔣怡和宋新妮,昨(30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大聊甜蜜新婚生活,兩人老公的好講都講不完,互相「放閃光」,不過已經懷孕快7個月的蔣怡, 她的「好孕」讓宋新妮很羨慕,蔣怡說之前想要有小孩都沒成功,但一放棄就有了,笑著對宋新妮說:「先放棄,別生了,你會變胖!」

錄影時蔣怡大談2度被求婚的浪漫情景,但哀怨老公緊張時就很不會說話,台詞一點都不浪漫,結果宋新妮說:「我老公其實沒跟我求婚,他問我『你想幫我生小孩嗎』,我說『我願意』。」簡單的話卻讓蔣怡羨慕大呼:「好浪漫喔!妳看他多會講話。」

蔣怡過去在台灣拚事業,和香港的男友是遠距離,而宋新妮老公現在也在上海工作,宋新妮說:「我覺得我們心有靈犀,我想他他就打來了!」蔣怡聽了立刻笑著說:「我們也是耶!」互相比閃的甜蜜模樣,連小燕姐都投降。
宋新妮(左起)、蔣怡上節目聊甜蜜新婚生活。(記者朱家彥/攝影)
▲宋新妮(左起)、蔣怡上節目聊甜蜜新婚生活。(記者朱家彥/攝影)
宋新妮(左)希望和蔣怡一樣快當媽。(記者朱家彥/攝影)
▲宋新妮(左)希望和蔣怡一樣快當媽。(記者朱家彥/攝影)

蔣怡懷孕晴天霹靂 宋新妮低潮遇真愛

蔣怡透露:「去年我們都很想要小孩,但進行了半年都沒有結果,就放棄了。」想不到求婚後,還沒結婚就發現「中獎」。當時蔣怡的老公到莫斯科出差,蔣怡形容:「我當下晴天霹靂!」等到老公回來才告訴他,蔣怡說:「我一定要面對面看到他的反應,我還拿手機拍下來!」

喜歡給老公驚喜的蔣怡,還準備一張卡片,裡面放了小baby的超音波照片,小燕姐問:「我想知道他這次有沒有說錯話?」蔣怡無奈說:「他什麼都沒講!」當時老公只是相當驚訝,但兩人都很開心上天給了這個禮物。

宋新妮則說自己和老公真的是命中注定,知道彼此很多年,但短時間內拉近距離,甚至認定對方而結婚。宋新妮坦言,若她之前沒面臨人生最低潮,或許也不會和對方出去吃飯聊天。對於遇上真愛,蔣怡說:「不管在人生的什麼時候發生這件事,都是很幸福的!」一語道盡愛情的甜蜜。
宋新妮(左)和蔣怡兩位人妻滿臉幸福。(記者朱家彥/攝影)
▲宋新妮(左)和蔣怡兩位人妻滿臉幸福。(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新婚互比閃 孕婦蔣怡要宋新妮「別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