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睽違4年,發行第7張創作專輯《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首波主打歌「一念之間」一開始的曲,被陶喆認為是出道以來最難聽的歌,冷凍一年,直到娃娃填詞後,陶喆才找回歌曲的感覺。

陶喆表示「一念之間」這首歌創作過程最難熬,當初自彈自唱只有一小段旋律便完全卡住導致,超過一年都沒有正式製作完,這首歌便進入庫存檔,今年再度翻出,完成譜曲後,陶喆打電話給娃娃請她填詞,幾天後陶喆收到詞後,心中只有:「對了!就是這個感覺。」才讓好歌起死回生。
陶喆要求完美,自嘲「一念之間」難聽。(圖/種子)
▲陶喆要求完美,自嘲「一念之間」難聽。(圖/種子)

在拍攝MV發生了小插曲,當天拍攝忽然下起大雨,開工前一陣忙亂忘記拜拜,工作人員就開玩笑說:「都準備好囉,不拜會遇好兄弟喔。」沒想到開玩笑的工作人員竟被掉下來的機器砸到,當下導演馬上停工,並請所有人員先補拜拜,MV也才順利完成拍攝。
陶喆拍攝「一念之間」MV,發生靈異事件。(圖/種子)
▲陶喆拍攝「一念之間」MV,發生靈異事件。(圖/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