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黑澀會美眉瑤瑤身材爆有料,日前大方在電玩影片露出側乳,性感扮相殺遍一票女星,晉升「台灣乳神」。只是在她眼中,錢比任何事都重要,過於小氣的她在生活上超省,儘管有傲人好身材,仍被交往五年的男友嫌棄太無趣狠甩。

瑤瑤(黃以安)於2005年加入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超過七年半的時間,靠著不吝展現好身材的諧星性格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過去她曾公開分享省錢之術,在家為省電寧願裸身也不開冷氣,甚至還在廁所煮泡麵,生性節儉的她簡直就是視錢如命。

▲瑤瑤身材爆有料,大方在電玩影片露出側乳。(圖/擷自瑤瑤黃以安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瑤瑤坦言姐姐Apple就是比較漂亮又有氣質,之前會羨慕當歌手的Apple賺比自己多,節目停播後她轉當通告咖,瑤瑤說:「她 (Apple)有偶像包袱,很多通告都接不了,但我除了性事不談,什麼單元都能上。現在我的收入應該比她好才對。」另外瑤瑤也透露有收到飯局邀約,「我雖 然愛錢,但這種不正當的錢,我實在賺不了!」

近期她因在電玩遊戲【英雄聯盟】真人版影片中大秀E奶,被網友封為「台灣乳神」,想必桃花也是多到爆炸,瑤瑤否認表示已空窗兩年,交往五年的前男友甚至嫌 她太無趣提分手,「出去要花錢,我每天都窩在家裡看電視,宅久了男友也會很膩。」現在她覺得只有錢不會背叛人,還說數錢比談戀愛開心。

▲瑤瑤個性節儉,慘遭前男友嫌棄太無趣狠甩。(圖/擷自瑤瑤黃以安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