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王子嚴爵為了第四張創作新專輯「好的情人」發行,出席首場代言保養品所舉辦的台中宣傳活動,來自中部的「爵士」粉絲集結只為了心目中的「好的情人」加油打氣,同時嚴爵也為7月27日台北小巨蛋首場攻蛋秀作準備。

 

適逢放暑假第一天,開始馬不停蹄宣傳新專輯的嚴爵,肌膚卻保養的超完美無瑕,還跑到自己立牌前裝萌,合照時還擺出一副幽默臉。

 

▲圖:嚴爵宣傳新專輯「好的情人」結合代言保養品,在台中舉辦首場造勢活動。(圖/公關照提供)

▲圖:嚴爵宣傳新專輯「好的情人」結合代言保養品,在台中舉辦首場造勢活動。(圖/公關照提供)

 

活動現場,嚴爵特別為台中的歌迷帶來新專輯首唱,「至少我有我」及「好的情人」兩首歌曲嗨翻台中夜,最近氣溫持續飆高,問到會不會擔心宣傳時夏日狂曬後膚 質變差,嚴爵說:「我從學生時代起就用天然茶樹產品,一直是我面子問題的救星,不管熬夜或大吃我最愛的炸雞來減壓,就算發片宣傳期原則上都不怕。」

 

發行不到24小時,四首新歌一起衝上KK BOX排行榜TOP 10,「潔癖」、「好的情人」「至少我有我」三首主打歌更一舉攻下第二、第三、第四名!排行榜前五名有三首都是嚴爵,亮眼的成績讓擔綱專輯製作人的嚴爵打下一記強心針。

 

緊接著就要面對另一關重大考驗,人生第一次7月27號「鋼鐵情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要求完美的嚴爵自找苦吃,扛起演唱會音樂總監的重任,宣示嚴爵要在一個月後進階「小巨蛋研究所」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