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六年,郭靜首次搬出「分身」,兩人合力完成精選輯封面,只是本尊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坦言極度沒有安全感。而當看到分身的浪漫長髮時,郭靜內心相當不平衡,抱怨說那才是自己的理想髮型,還要求要帶假髮回家!

 

郭靜2007年出道,這回即將推出首張新歌加精選【致純靜】,她說:「這是我出道六年來的成績單,回顧整理這些曲目,感覺就像是聽著自己說故事,每首歌都 有一段回憶存在。」喜歡長髮的她把心一橫,決定為精選輯剪成短髮,而過去總是一人獨自拍攝封面,郭靜也邀來最瞭解自己的「分身」共同入鏡。

▲郭靜把心一橫,決定為精選輯剪成短髮。(圖/福茂)

▲郭靜把心一橫,決定為精選輯剪成短髮。(圖/福茂)

 

這是她首次一人分飾兩角,包含短髮俏麗活潑的郭靜及長髮優雅安靜的郭靜,雖然短髮獲得工作人員一致好評,但郭靜仍自嘲說:「短髮讓我很沒安全感,我還是喜歡我的臉有上聯和對聯!」而當看到長髮造型,她脫口驚喊:「天啊,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髮長!」

 

今天(5日)是她生日,郭靜第一個願望是台灣加油,願能早日走出「拉皮斯病Rabies」(狂犬病)風暴,接著她祝福家人和朋友都平安、健康、賺大錢,最 後,她說:「希望自己來年可以遇到對的人事物。」郭靜新歌加精選【致純靜】16日預購,30日發行,新歌《你眼中的我》於今天(5日)在全亞洲電台同步首 播。

▲郭靜首次一人分飾兩角。(圖/福茂)

▲郭靜首次一人分飾兩角。(圖/福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