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資四億台幣、籌備五年,也是影視大亨楊登魁遺作的《蘭陵王》,即將於中視播出。拍攝時,每個演員都有一匹自己的愛馬,胡宇威開心的說:「我的馬最乖,脾 氣最好,我每天收工前都會跟牠說話,餵牠吃紅蘿蔔,所以大家都來跟我借馬。」而他所飾演的安德王,個性風流倜儻,身邊女性都愛他,私下是否也享受這種感 覺?他說:「不會!私下這樣我會害羞馬上彈開!」

 

在劇中飾演馮紹峰弟弟的胡宇威,回憶拍戲過程:「拍古裝真的很好玩,但橫店、北京實在太熱,每天都是42度以上高溫,加上四層服裝、頭套,其他人都是一出鏡頭馬上脫光,但為了訓練自己的耐熱程度,我始終包緊緊!」

耗資四億台幣、籌備五年的《蘭陵王》,即將於中視播出。(圖/玉春雷娛樂)

▲耗資四億台幣、籌備五年的《蘭陵王》,即將於中視播出。(圖/玉春雷娛樂)

 

蘭陵王的傳奇在於他的長相太過俊美,而不得不戴面具上戰場,以增加殺氣,但劇中飾演蘭陵王的大陸男星馮紹峰,曾被質疑長相太過陽剛、不夠美形,不過,首集播出蘭陵王美男出浴,讓女主角林依晨驚呼:「這個畫面實在是太美了!」

蘭陵王傳奇在長相太過俊美,不得不戴面具上戰場,但劇中飾演蘭陵王的馮紹峰,被質疑長相太過陽剛。(圖/玉春雷娛樂)

▲蘭陵王傳奇在長相太過俊美,不得不戴面具上戰場,但劇中飾演蘭陵王的馮紹峰,被質疑長相太過陽剛。(圖/玉春雷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