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張孝全和白百何所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沒太多宣傳,隨著網路口碑發酵,感人催淚的愛情故事也吸引了更多觀眾入場,上映約2周狂賣6千5百萬,相較於 張孝全的另一部電影《失魂》雖是代表台灣角逐第86屆奧斯卡外語片,但票房成績卻只有3百萬,兩部片差不多時間上,票房成績差很多,張孝全昨(28日)出 席香水活動時,喜憂各半說:「《失魂》我覺得是蠻不一樣的類型,現在台灣電影類型大部分比較相似,能有不同類型電影,觀眾能夠接受是一件好事,或許有些距 離。」

 

而張孝全的好演技,早獲得不少獎項的肯定,但他卻語出驚人說,在拍攝《那五年》時經歷了震撼教育,曾和導演黃真真有一段磨合期,受到很大的打擊,9天爆瘦 4公斤,「每個人對表演有不同方向,我覺得可能這段時間我很安全待在台灣,用很安全的方式,認為是ok的方式,我也不會去思考表演是有很多種型式的,花一 個禮拜的時間,磨合好一切都很順利。」

下星期要公布金馬獎入圍名單,張孝全不緊張。(記者林調遜/攝影)

▲下星期要公布金馬獎入圍名單,張孝全不緊張。(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這一星期,有天早上醒來,張孝全忽然開竅,調整心態,跳脫所設限的演技框架,開始變很順利,「我發現我好像要固守什麼,造成不斷的天人交戰,自己就很痛 苦,後來發現要拿掉框框很容易,就一線之間,當你願意接受其他的想法、看法時,其實很快一下就過了。」這段時間的心理壓力,讓他爆瘦4公斤。

張孝全瘦的4公斤,已補回來了。(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孝全瘦的4公斤,已補回來了。(記者林調遜/攝影)

 

至於10月1日金馬獎即將公布,對於角逐金馬,張孝全先笑而不答,接著說:「沒有想。」反而看好同片的王羽。至於《失魂》代表台灣角逐第86屆奧斯卡外語片,他說:「很開心是一種肯定,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