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小豬)最新專輯【獅子吼】正式版封面今曝光,他身穿「金獅吼裝」大有來頭,邀來Lady Gaga、Katy Perry及Rihanna等國際巨星巡迴演唱會御用的紐約設計師Phillipe和David Blond,首次為華人歌手針對專輯概念量身打造,訂製服純手工製作,要價1.5萬美金(約45萬台幣)。

訂製服左右肩膀各有顆獅王頭,加上鬃毛鬚拼接皮衣,視覺效果精緻、華麗,充滿霸氣。小豬這回推出百萬企畫,自掏腰包帶20位幸運歌迷同遊4天夏威 夷,隨雙版本預購專輯附贈刮刮卡,他已在余欣慧律師陪同下將其全數封存,待11月初專輯出貨,由律師前往包裝廠放入專輯,秉持公正公開將全程錄影見證。

小豬訂製服要價不斐。(圖/索尼音樂)

▲小豬訂製服要價不斐。(圖/索尼音樂)

設計師手稿。(圖/索尼音樂)

今年第20屆MTV「歐洲音樂大獎」(簡稱EMA)中,「國際風潮大獎」第1階段投票由羅志祥高票獲選《最佳台灣藝人》代表,即日起至本月月31日 止,小豬、李宇春及My Tam將透過粉絲票選廝殺,角逐最終參加11月11日,在阿姆斯特丹頒獎典禮的資格,粉絲可至tw.mtvema.com上網投票支持。

小豬(右)自掏腰包帶20位幸運歌迷出國。(圖/索尼音樂)

▲小豬(右)自掏腰包帶20位幸運歌迷出國。(圖/索尼音樂)

 

 引自 : 羅志祥狠砸45萬金獅裝登封 指定女神卡卡御用造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