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的王力宏今天(30日)早上6點半左右,在他的微博貼上一張全家福,照片中他與新婚妻子李靚蕾笑得燦爛,王力宏不但曬恩愛,還曬親情。粉絲們紛紛回應:「看了都好開心喲,要幸福一輩子」、「一家人在一起真美好」。

王力宏PO照並在微博上發文說:「王家全家福!祝你們感恩節快樂,感恩每一天!」並貼上一個愛心笑臉,文章及照片一發出,才短短半個多鐘頭就吸引了上千人留言,並開心獻上祝福。

▲王力宏(前排中間)全家人看起來相當幸福和樂。(圖/擷自王力宏微博)

照片中,王力宏與新婚妻子李靚蕾坐在第一排,剛入門的媳婦穿著白襯衫及卡其色的褲子,親暱和坐在一旁的婆婆扶著手,李靚蕾另一手則緊緊勾住王力宏的手臂,全家人看起來關係十分親密,相當幸福和樂。

 

 引自 : 王力宏今晨PO全家福 新婚妻伴婆婆笑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