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成員金希澈,10日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將演出在台韓都相當受歡迎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2》,下禮拜就開始拍攝工作,至於跟他配對的,據傳就是台灣的宅男女神郭雪芙。

雖然希澈的經紀公司只願意透露,扮演其妻的是一位華語偶像女星,但有媒體已經率先爆出,女方為偶像組合Dream Girls的郭雪芙,為此,韓媒昨天也大幅報導介紹郭雪芙,讓她登上搜尋榜第一名。

 

希澈(左)將和郭雪芙拍《我們結婚了》。(記者林調遜/攝影)

不過,郭雪芙昨天下午卻在微博留言說:「連我自己都無法確定的事,新聞怎麼可以這樣肯定......」似乎不想讓消息曝光。但依據韓媒如此的大動作,答案不言而喻,這也將是繼2PM的澤演與吳映潔(鬼鬼)之後,再推出的「韓台夫婦」。

據悉,他們將於下周開始拍攝,而郭雪芙也會飛到南韓與「老公」會合。希澈則在電視訪問中自揭是個「欲擒故縱的男人,會開很過分的玩笑但也經常撒嬌。」他還希望能和「老婆」在雨天撐傘漫步和露營。節目預計4月播出。

 

引自 :  郭雪芙、SJ希澈扮夫妻 甜蜜蜜拍《我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