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亞李畢夫在美國時間10日凌晨,突然在Twitter留言表示,自己決定提早「退休」!令所有人震驚萬分,不過也有傳媒質疑,他是學小賈斯汀「退而不休」,純粹宣傳伎倆,好為自己最近的壞形象大洗底。

席亞在Twitter表示:「鑑於最近因抄襲事件頻頻受到攻擊,我決定在所有公開場合退休,並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粉絲。」他更進一步在官網表示,自己想退出公眾視野,重新過普通人的生活。在此之前,大家也發現席亞缺席了新片《性愛成癮的女人》所有宣傳。

▲席亞(左)這二年行為乖張,令許多人避而遠之。(圖/取自席亞Twitter)

席亞退休的導火線,緣於他之前拍攝的微電影《Howard Cantour》,因為這部電影被指抄襲丹尼爾克勞斯(Daniel Clowes)2007年的漫畫「Justin M. Damiano」,席亞後來也坦白承認,還在上個月於Twitter留言道歉,「我在創作過程中迷失方向,並且忽略授權,我為沒有表明引用了丹尼爾克勞斯 的「Justin M. Damiano」而感到羞愧......我希望丹尼爾克勞斯能夠知道,我非常尊重他的作品。」

 

 引自 : 席亞李畢夫宣布退休 抄襲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