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張曉龍,從一抵台就念茲在茲「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終於在昨(11日)晚如願以償,兩人在阿妹(張惠妹)投資、位於台北市基隆路的「Alight」夜店密會,好好敘舊了一番。


大陸新浪網PO了很多張,林志玲昨晚歡喜赴會的照片,她頭戴軟尼帽、身穿牛仔褲、黑色斗篷衣,打扮低調卻不失時尚,「溫太醫」則是一貫紳士打扮,白色西裝褲搭酒紅色襯衫,再搭配灰黑合身外套,乾淨俐落又有型。

張曉龍曾表示,是林志玲告訴他在台灣很火,他才敢來的,至於林志玲自己也是「甄嬛迷」,還發過簡訊告訴他:「《後宮甄嬛傳》在台灣很紅,你演得很好!」由於張曉龍在大陸是知名的古代舞蹈及禮儀指導師,曾經指導過林志玲扮演古裝的儀態,兩人因而成為熟識的朋友。

在許多訪談中,也可以感受到「溫太醫」對林志玲的好印象。他說林志玲的招牌娃娃音,一開始雖然會令人不習慣,認為她「做作」、「矯情」,但接觸久了,卻讓他覺得林志玲很真誠,溫柔卻有堅毅的一面,婉約氣質很像《甄嬛傳》中的「沈眉庄」,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欲。

引自 :  林志玲密會「溫太醫」 夜店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