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的「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1日)終於唱回台北小巨蛋,為獻給家鄉歌迷,特別斥資500萬,自編自導自演3段式微電影貫穿演唱會,以及台灣限定版的「陶爸組曲」,更難得邀請林俊傑、謝霆鋒擔任嘉賓一同飆歌,高潮不斷。

謝霆鋒日前因忙著電影宣傳,錯過了陶喆香港演唱會,答應來台看,並義氣的上台合唱。謝霆鋒在安可時直接由升降台升出,和陶喆飆唱《Hotel California》,以及謝霆鋒的《謝謝你的愛1999》掀起高潮。陶喆大讚謝霆鋒,又帥、有膽識、有肩膀、有事業,謝霆鋒顯得不好意思。

▲謝霆鋒(右)專程來台挺陶喆。(圖/分工合作社)

謝霆鋒以來賓身分,第一次站在小巨蛋開唱,表示勾起很多回憶,並直說欠台灣歌迷很多。兩人家庭背景相似,都來自明星家庭,而陶喆發行香港的第一張專輯和謝霆鋒同公司,謝霆鋒曾表示「陶喆是他的音樂偶像」,因此兩人很有話聊,為了挺陶喆,謝霆鋒前天就先來台。

▲陶喆唱「陶爸組曲」組曲,紀念爸爸。(圖/分工合作社)

 

林俊傑擔任嘉賓 自稱來討債

演唱會另一嘉賓林俊傑(JJ)和陶喆合唱《江南》以及《Susan說》,兩人曾一同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最後得獎的是陶喆,JJ笑說:「我今天討 回金曲獎。」很欣賞JJ的陶喆一點都不介意,回說:「拿出來(金曲獎),我來我頒給你。」但兩人其實惺惺相惜,JJ透露兩人有共同點:「華人娛樂圈,我們 是『真男人的代表』,我們兩個有個同樣的事情,因我們都叫『GG』,你是陶GG,大陸都叫我GG。」

陶喆昨在演唱會,還獻唱了「陶爸組曲」,包含3首陶大偉的名作《媽媽的話》、《小人物狂想曲》和《朋友歌》,在唱到第二首時,陶喆忍不住落淚,為了 向父親緬懷與致敬,他以全家福的照片,剪成一段影片,感謝爸爸教會他唱歌、開車、自信等,並寫下:「Thank you老爸...千萬個thank you!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敬愛。」

▲陶喆唱到獻給爸爸的歌時,忍不住哭了。(圖/分工合作社)

▲林俊傑(左)自嘲來討金曲獎。(圖/分工合作社)

 

引自 : 陶喆、JJ自封「真男人」 「GG」較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