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終極版預告,已在全球公開,有別於之前的幾支預告,將焦點集中在傑米福克斯飾演的電光人身上,在這支終極預告中,彼得帕克與兒時玩伴哈利奧斯朋,分隔十年的重逢似乎另有內情,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也將真相大白。

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彼得帕克享受成為蜘蛛人的每一刻,他的超能力也在這一集達到高峰,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擺盪在摩天高樓間、打擊犯罪更棒的事了,但他也面臨最重大的危機;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蜘蛛人最關鍵的一戰即將展開。

 

蜘蛛人將在這一集,面對集結的惡煞背水一戰。(圖/索尼影業提供)

飾演關史戴西的艾瑪史東,與飾演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因拍攝《蜘蛛人驚奇再起》結緣,戲裡戲外都甜蜜蜜,兩人的配對大受觀眾支持,因此關與彼得兩人的感情,在這一集將如何發展,還有關的命運究竟何去何,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終極版預告如下〜〜

 

 

 

引自 : 《蜘蛛人驚奇再起2》終極預告公開 身世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