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魅力席捲全亞洲,「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1)日和兒子出席活動,兩人除了穿上「父子牛仔裝」,Kimi更戴上墨鏡、 手持大束氣球,一出場就讓台下媽媽以及兒童粉絲興奮不已,現場也出現旺仔布偶,送上以樂高積木組成的賽車模型,Kimi接下禮物立刻露出超萌笑容,被問及 未來想不想添弟妹?他笑說:「我要弟弟。」林志穎則希望再生女兒。

Kimi在節目中童言童語,一舉一動都吸引觀眾目光,人氣日漸攀升,在臉書也有專屬粉絲團,這次和爸爸林志穎登台,媽媽陳若儀也戴口罩,低調在旁觀 看,面對大批媒體搶拍,Kimi剛開始手足無措,主持人黃嘉千詢問他覺得自己漂不漂亮,想不到Kimi竟陷入苦思,在爸爸幫腔後才大聲說出很「正」,誠實 表情笑翻眾人。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低調盯場。(記者林鈺芳/攝影)

林志穎現場也說起「爸爸經」,坦言剛開始參加節目最擔心如何「煮飯」,從前要外出工作時,為避免兒子發現,總會偷偷溜出門,也造成Kimi內心留下 陰影,剛開始總不願意獨自完執行任務,深怕一回頭爸爸又消失無蹤。隨著一次次的旅行,走遍雪地、沙漠等地,見識到其他爸爸的教育方式,現在認為應該要「因 材施教」,對Kimi也採取「自由」發展。

▲Kimi戴墨鏡帥氣登場。(記者朱家彥/攝影)

雖然兒子人氣爆高,但目前只打算讓他偶爾接拍廣告,平日則回歸正常校園生活。Kimi小小年紀常語出驚人,被問及有沒有小女友?他大方說:「有很多 個!」更意外爆料爸爸會穿「超人內褲」走跳。外界總是好奇林志穎如何防老,他則透露6月即將出的新書中,會分享保養細節,自己相當重視日常作息、飲食,建 議大家多喝水,就能像他一樣保持年輕容顏。

 

引自 :  Kimi爆林志穎穿超人內褲 老婆低調盯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