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彭順爆曖昧嫩妹李悅彤,老婆李心潔選擇原諒「一起走下去」,外傳她因篤信回教接受一夫多妻制,才有辦法容忍彭順行為。另彭順又被揪出喜歡與美少女交友,微博關注名單包含王熙然、文詠珊、嚴卓靈等近20位年輕女星。

彭順花名在外,與羅凱珊等女星曾傳緋聞,本月23日他和26歲李悅彤卿卿我我有如熱戀情侶,雖急奔大馬解釋偷吃秀獲得愛妻原諒,仍被網友批是「世紀 賤男」。港媒報導彭順仍和「小三」藕斷絲連,李悅彤更透過朋友放話:「我不會輕易放手。」據悉在馬來西亞長大的李心潔能容忍一夫多妻制,粉絲均為她感到心 疼。

▲李心潔(左)打算原諒出軌老公彭順。(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另48歲花心男彭順也被起底,除傳賭癮大,他微博關注名單110人中包含17位年輕貌美的女星、女模,有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嚴卓靈、香港女星 倪晨曦、文詠珊與大陸嫩模王熙然等。由此看出他疑格外喜歡結識嫩妹,而爆發婚外情已屆一周,仍未取消關注王悅彤,加上女方放話,彭順更被疑想繼續腳踏兩條 船。

▲26歲李悅彤是介入彭順、李心潔的小三。(圖/翻攝自網路)

 

引自 :  港爆李心潔吞忍多妻制 花心彭順搭17名嫩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