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私生活總令人好奇,李敏鎬這次將在節目揭露自己的一天,星衛娛樂台和衛視中文台將播出《李敏鎬美好的一天》,節目製作團隊貼身拍攝,記錄李敏鎬到亞洲各地區與粉絲見面實況,以及鏡頭外的生活大公開;李敏鎬還淘氣地拿攝影機轉圈圈自拍,節目將一一揭露男神的私生活。

李敏鎬自2009年以《花樣男子》走紅後,所到之處粉絲們無不撕破聲帶高分貝叫喊,私底下的一面也讓人好奇,在節目訪談,被問到最不想被人看到自己甚麼樣子,李敏鎬回答:「因為剛剪短頭髮,早上起床後頭髮亂七八糟,是最不想被任何人看到,一次都不想!」

▲節目製作團隊貼身拍攝李敏鎬的一天。(圖/衛視中文台)

除了節目團隊貼身記錄,李敏鎬好友也來爆料,製作團隊還跟著他到洛杉磯拍攝代言活動,李敏鎬趁工作空檔探視二位高中好友,他們竟爆料李敏鎬很少到學 校上課,原因是因為他高中時就兼差當模特兒,工作忙碌。不過,李敏鎬是個體貼、正直、講義氣的人,從高中到現在樣子都沒甚麼變,唯一變的就是身高高很多。 該節目將於22日起每周日在星衛娛樂台首播,29日起每周日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引自 :  「男神」李敏鎬自拍洩密 私生活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