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馥甄本屆與金曲獎擦身,讓哈林調侃為「遺珠中的天珠!」但仍受邀演出「向經典女聲致敬」。她表演完如釋重負地說:「金曲獎是一個樂壇盛事,知道觀 眾都會用放大鏡檢視,這次表演是法文Déjà vu,意思就是似曾相識,因此我們前期製作音樂編曲就有改了不同的和絃,計較其中的細節。」

她表示自己在緊張的狀態下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但演出後看到網路酸民批評她的咬字有誇張的「北京腔」,讓認真表演的她很難過,還想「那到底要怎麼唱歌才對?」但對於批評,她也謙虛地說:「該改進的改進、該努力的努力,不要愧對於歌迷」,也會多看支持的言論,累積正向能量。

田馥甄挺金曲,出席獻唱向經典女聲致敬。(圖/台視提供)

田馥甄表示〈哭砂〉在心目中是一首懷念兒時的美好時光:「小時候無意間在在抽屜發現了這張黃鶯鶯的CD,當時聽到哭砂覺得旋律非常好聽,一直到現在 覺得很經典。」王菲則是她喜歡的歌手,重新詮釋〈臉〉,是代表這個年代的經典女聲。而梅艷芳音色跟表演都很有個人風格,別於當時線上女歌手,在演藝圈內仗 義直言的性格更為人所欣賞。以Hebe之名出道的田馥甄,其實最早的英文名是補習班老師取的Anita,而後知道梅豔芳叫Anita才喜歡上這個名字。

▲田馥甄(左起)、動力火車、Selina出席華研唱片金曲慶功宴。(圖/華研唱片)

 

 引自 : 北京腔被酸翻 田馥甄:盡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