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36歲的人權律師艾曼兒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27日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私人儀式完婚。根據義大利法律,兩人仍須在市政廳舉行民事儀式,才算正式結為夫妻。

克隆尼夫婦在7星級的阿曼(Aman)飯店,與從世界各地飛來道賀的好萊塢好友們開趴慶祝。經過一夜的慶祝,28日克隆尼夫妻倆十指緊扣現身,這是兩人成為夫妻後首度公開露面。

▲喬治克隆尼(左)與愛妻深情對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同搭乘「愛之船」率領船隊沿運河航行的克隆尼夫妻倆超恩愛。一路上兩人不時深情相視,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據消息人士透露,他們的將前往摩洛哥的前皇城馬拉喀什(Marrakech)度蜜月。

▲喬治克隆尼(右) 攜愛妻遊船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喬治克隆尼(右)新婚亮相, 攜美腿愛妻遊船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喬治克隆尼(右)與愛妻私下互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引自 : 喬治克隆尼新婚首亮相 攜美腿愛妻遊船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