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盛裝出席China  Fashion  Chic「上海灘之夜」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竟證實並透露,已經收到魔術好拍檔周杰倫發來的喜帖,當被問起自己的感情現狀時,則遺憾表示:「目前還沒有著落。」

 

林志玲證實周杰倫即將結婚。(圖/達志影像)

 

林志玲證實周杰倫即將結婚。(圖/達志影像

 

其實在這場晚會上,還有澳洲金獎影后妮可基嫚也一起出席,林志玲表示並非第一次跟對方同場,還大讚說:「一直把妮可基嫚視為自己女神,她是一個真女性,身上總是散發光芒,大家都非常愛她。」

▲林志玲為配合「上海灘之夜」主題,還刻意做了個民國復古風髮型。(圖/達志影像)

當被問到台灣娛樂圈即將到來的「結婚大潮」,她則露出遺憾的表情說:「大家都結婚,我是負責收喜帖的人,可惜自己的感情還沒著落。」

而提到曾與她傳緋聞的周杰倫,將與女友昆凌結婚一事,林志玲當下證實並透露,已經收到了對方的喜帖。

 

 引自 : 林志玲自爆收到周杰倫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