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科影帝李銘順初次來台拍戲,就靠著《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在台打響名號;他來自馬來西亞,常年在新加坡定居、發展,獲頒如此有份量的獎項,他第一時間打電話回新加坡跟老婆范文芳報喜,老婆要他好好慶祝,兩人都很興奮。

 

  • ▲最佳男女主角李銘順(左起)、鍾欣凌及最佳男配角陳博正出席台視金鐘獎慶功宴。(記者朱家彥/攝影)

    ▲最佳男女主角李銘順(左起)、鍾欣凌及最佳男配角陳博正出席台視金鐘獎慶功宴。(記者朱家彥/攝影)

他典禮前三周開始積極減肥,因為老婆范文芳生產、坐月子,吃的、補的他也都有一份,讓他從原來的78公斤,體重一路飆到91公斤,後來他靠著青菜湯,不吃炸物和澱粉,才瘦回85公斤。

▲新科影帝李銘順出席台視金鐘獎慶功宴。(記者朱家彥/攝影)

他和范文芳感情甜蜜,是否拚第二胎?他笑言,老婆比他更想再生,但他覺得一切順其自然。鍾欣凌在演藝圈闖蕩十多年,靠著在劇場累積的演出實力,第一次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就拿下金鐘獎影后獎座,直在慶功宴上,她都直呼像夢一場。

她的金鐘戰袍由兩大影后楊貴媚和周丹薇,及設計師好友聯手打造,從設計、打版到製做,全都是自己來,讓她從42吋腰變成24吋腰;戲剛開始播出時,她一度被網友狂罵,還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她得到這個獎項的肯定,內心著實激動。

▲鍾欣凌得到影后肯定,楊貴媚前來獻吻、恭賀。(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不害怕金鐘魔咒,也不想減肥,「演藝圈胖子不多,我覺得應該還好!」典禮前她為了減肥不吃宵夜,反而胖了2公斤;已和家人們計畫好,要到泰國度假順便慶祝。女兒兔寶今年2歲,她不刻意拚第二胎,一切看老天安排。

 

  引自 : 李銘順范文芳甜蜜蜜 鍾欣凌拿獎直言像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