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檔大戲《艋舺的女人》20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陳仙梅產後首度「合體」宣傳,她笑言:「做月子時看著大家南北奔波為戲宣傳,心裡有種失落感,可以的話想跟這個劇組再合作。」狄鶯聽了故意嗆她:「妳有失落感,我才更難過!宣傳都是我跟其他人在跑,累死了!」

  • ▲陳仙梅(右起)產後首度「合體」,和李興文、狄鶯宣傳《艋舺的女人》。(圖/台視提供)

    ▲陳仙梅(右起)產後首度「合體」,和李興文、狄鶯宣傳《艋舺的女人》。(圖/台視提供)

 

《艋舺的女人》做出口碑,海外版權成功銷往星馬,面對星國媒體遠道來訪,3位主角都相當慎重,陳仙梅拍戲時是49公斤,懷孕胖到64公斤,如今「卸 貨」後體重為50公斤,她不好意思笑說:「雖然體重好像有回來,但身形還是有變,昨天挑衣服幾乎把櫃子翻遍,還是找不到適合的。」不過她表示,懷孕期間可 以大吃,很過癮!

▲陳仙梅(右)產後宣傳《艋舺的女人》,先惹來狄鶯一陣嗆。(圖/台視提供)

三人都等不及想去星馬做秀,李星文自誇星國粉絲很多,「他們看到一定很開心!」李興文飾演的小林仔,因癌症去世後,母親卻意外出現並登門尋子,讓原本生活趨於平靜的狄鶯和陳仙梅,再度面臨新難題。

 

 引自 : 陳仙梅卸貨首度亮相 身材變形拉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