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周嫂」昆凌日前帶著師妹「微女神」(breeze)上中天《康熙來了》,由於周杰倫關係,讓她成為焦點,頻被逼問周董話題,當小S問及昆凌第一次和周董接吻的感覺,她遲疑後小聲笑說「不記得了」,讓小S不相信,大喊:「bullshit!」

小S一開始直接問昆凌:「妳出門前周杰倫有跟妳說什麼嗎?」看起來是暖身題,其實問題有玄機,昆凌害羞地回答:「不要緊張」,小S驚說:「所以妳從他家出來?」直接點出重點,讓一旁的蔡康永也忍不住笑開懷。

▲昆凌(中)被逼問到答不出來。(圖/中天)

在小S逼問下,昆凌自招周董最常笑她「很笨」,意外透露小笨蛋就是周董稱呼昆凌的暱稱。不過在問及「周董喜歡穿哪一種內褲?」時,她又展現機智反 應,深知周董曾說過不愛穿內褲,她妙回:「國王的內褲」。不過當問到她不方便回答的問題,像是結婚計畫還有周董求婚的細節,她則忍不住嬌喊:「你們問他 啦!」

 

引自 :  昆凌羞談和周董的第一次 小S大爆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