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呸」領旋風,男友錦榮陪伴在旁不曾被她賞過白眼,這麼溫順?她「嗯」了一聲害羞承認。錦榮先前捲入耍大牌風波,對此她雖稱不方便多作評論,但在卡痰、清嗓後,一句「他不會吧」力挺男友。

 

▲蔡依林認為錦榮不會耍大牌。(圖/WOWNEWS)

 

▲蔡依林認為錦榮不會耍大牌。(圖/WOWNEWS

Jolin蔡依林新歌《Play我呸》MV登上美國時代雜誌,被看好有望成為2014年最佳MV,另還獲讚為「Asia’s Dancing Queen」。23日舉辦新專輯【呸】簽唱會,現場歡慶專輯奪得109個排行榜冠軍,她難掩興奮情緒,除了替MV導演感到開心,她也笑說:「很爽!」

▲蔡依林(中)首次演唱《Play我呸》。(圖/WOWNEWS)

▲蔡依林新專輯【呸】猛奪109榜冠軍。(圖/WOWNEWS)

舊愛周杰倫破例公開曬恩愛,她與錦榮感情穩定,打算如法炮製?蔡依林婉拒表示沒計畫,雙方同台合作機率也得視音樂性而定,但現階段微乎其微。她「呸計畫」實境秀首彈於27日播出第一集,內容是變身Elsa公主與小朋友互動,蔡依林說:「當下有種變成水果姐姐的感覺。」

▲蔡依林「呸計畫」27日首播。(圖/WOWNEWS)

 

 引自 :不賞錦榮白眼真甜 蔡依林「他不會吧」澄清大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