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北韓情勢緊張,許多台灣的粉絲相當擔心正在當兵的南韓偶像們的安危,因為有好幾位男明星正在軍營中數饅頭,如果兩韓真的開戰,包括李準基、朱志勳、金載沅、金南佶、李東健、趙寅成、SJ強仁、李貞旭、姜東元、崔俊賢、周東元和等人都將上戰場。

李準基、朱志勳、金載沅、姜東元、李東健、強仁和李東旭等人都屬陸軍單位,開戰可能會被推到最前線。日前兵役終於熬過一大半的趙寅成則是空軍,日前他受訪時相當有男子氣概的表示:「我堅信10年來(在演藝圈)的努力不會因為短暫的兵役就在瞬間內崩潰,決定入伍服兵役時沒有任何不安。」


↑韓國正在當兵或剛退伍的男星,包括李東健(左上至左下)、趙寅成、趙顯宰、李準基、金載沅,若南北韓開戰,都將提槍上戰場。(圖/組合圖)

另外,除了現正服兵役的男星們,去年底退伍的孔宥,以及今年6月才剛退役的趙顯宰,甚至是本月初剛退伍的Eric,都有可能重新被徵召、提槍上戰場,重回軍旅生活。Eric最近才剛接拍電視劇《波塞冬》,飾演海洋警察的角色。

↓Eric才剛退伍,投入新電視劇的拍攝。(圖/截自網路)


強有力的反擊? 北韓指責南韓先開炮

2010/11/24 01:1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政府反駁南韓炮擊說法,並指責是對方先向他們發射,因此採取了軍事應對措施。另外,平壤當局還表示,未來若侵犯到領海,即使僅 0.001mm,也將會進行強硬的反擊。

《朝中社》引述北韓軍方最高司令部指出,是南韓先開炮才展開反擊,同時指責對方不理會警告,從23日13時起在西海延坪島附近向他們領海進行了砲彈射擊,所以對此採取了「強有力的反擊」。

報導還說,今後黃海上只會存在平壤當局劃定的軍事分界線,如果南韓傀儡膽敢侵犯到領海,即使只有0.001mm,北韓革命武力也將毫不猶豫地繼續進行強硬的軍事打擊。
引自 : 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