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專家薇薇安事業一帆風順,商業活動接不完,又開了4家公司,從頭到腳都展現女強人氣息,雖然身材忽胖忽瘦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但仍擋不住狂浪般的桃花,前任男友曾送上求婚戒,被不婚的她給打槍,近來又被現任男友以同樣攻勢對待,她忍不住試戴戒指,難道是真的想嫁了?

薇薇安變美後更顯風韻,桃花自然朵朵開,據《中國時報》報導,她的上一任曾3度拿出戒指求婚,但最後戀情仍無疾而終,現在薇薇安身邊又有護花使者,男方為居於新加坡的台灣人,還擁有具有一定規模的財務公司,兩人愛得濃烈,早前也相伴前往杜拜放鬆。

▲薇薇安近來荷包賺滿滿。(圖/擷自薇薇安微博)

▲薇薇安試戴男友給的大鑽戒。(圖/擷自薇薇安微博)

沒想到該男竟趁度假期間,使出浪漫求婚,還掏出一顆超大鑽戒,令薇薇安又驚又喜,戴上自拍留念,卻表達尚無結婚意願,引來好友們噓聲連連,但她事後 解釋收下是給男友面子,多加考慮再回答也不遲。她近來因數十場尾牙活動賺了千萬元,也打算再出新書,雖然自己不嫁人,但仍大膽預測歌壇天后張惠妹、蔡依林 以及王菲有望閃婚。

 

引自 :  薇薇安收求婚鑽戒卻不婚 挨酸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