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惠妹明年4月將在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連開10場演出打破個人紀錄,今開賣也再創紀錄,12萬張門票12分鐘就售完,天后魅力果然驚人。

 

▲張惠妹演唱會12萬張門票12分鐘秒殺。(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阿妹這次連開10場,歌迷原以為10場12萬張好搶票,12萬張12分鐘就售完,依舊供不應求,買不到票的歌迷,紛紛留言喊加場。也有網友發現網路上開始販賣黃牛票,驚問「這些黃牛到底怎麼買到票的?」

▲已有網路在販賣張惠妹演唱會的黃牛票。(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此回砸400萬租超強大頻寬伺服器,雖無法保證能一路暢通,希望當機機率能大幅減少,但有網友今在結帳過程發現,訂單會 離奇不見,或是一直呈現讀取畫面,張惠妹官方臉書專頁也在稍早PO文表示:「結帳端因為要認證信用卡會比較慢,大家別急。」並感謝歌迷搶票。

 

引自 :  天后張惠妹魅力驚人 12萬張演唱會門票12分鐘完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