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副總統連戰之子連勝文遭槍擊時,壓制兇嫌的黑衣男子是前竹聯幫愛堂幫主劉振南,立委葉宜津27日在質詢時,質疑「這難道不是自導自演嗎?」引發名嘴不滿,前台灣社秘書長楊文嘉說,難道現在說「祝早日康復」,是動物在講的嗎?就在名嘴先後發表意見時,葉宜津call in進節目解釋,結果遭到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等名嘴「圍剿」,葉宜津又說,連勝文是受害者,但黑道「也不想致他於死地」,此話一出,馬上再引起名嘴群轟。

立委葉宜津質疑這是「自導自演」,外界將之解讀為,連勝文「自導自演」。刑警出身的台北縣議員林國春在「2100開講」表示,立委謝國樑去探望連勝文,看到連臉上的傷口時嚇了一跳,他要葉宜津想想如果「今天是自己的家人」?楊文嘉則痛批「冷血」,他說,現在為了政治,當有人在生死交關之際,竟還有人說「自導自演」,難道現在說祝早日康復,是動物在講的嗎?

就在名嘴先後表達不滿時,葉宜津call in進節目澄清,她說兇手「馬面」林正偉與前竹聯幫愛堂幫主劉振南與都是有前科的黑道,她是懷疑黑道為了賭盤翻盤而「自導自演」,而且內政部長江宜樺和警政署副署長尹永仁都在答詢中認同的她的懷疑,陳揮文則不等葉宜津講完,就一輪猛轟,還說,「警政署三個副署長都是綠的」,主持人李濤則馬上要工作人員打電話求證。

隔了一會兒,李濤得到的答覆是江宜樺說,他並沒有這樣說,而是說由目前跡象看來,本案不像是造假,另外尹永仁也說,他是說各種狀況都有可能,任何動機不排除。名嘴因此再群批評葉宜津的說法,要她給一個澄清,林國春等人並認為,一個曾混過黑道的人,加上兇手,並不等於「自導自演」。

葉宜津在電話這頭堅持她的看法,但她說,連勝文是受害者,在她的認知裡,連勝文確是個好人,但黑道「也不想致他於死地」,此話一出馬上又引起立委邱毅等名嘴的質疑,「左臉進,右上臉近太陽穴出不是想致他於死?」

連勝文真的是命大,頭部傷勢被指為醫學上的奇蹟。
另外,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新聞夜總會」中說,兇手林正偉帶著48發子彈,如果沒有劉振南出面制止,那天的局面會是連勝文會再補第二槍,現場會上演血腥屠殺,最後兇手會飲彈自盡,雖然真正目的還有待查,但其背後必有人出豐厚「安家費」,而兇手被捕後冷笑,還不配合測謊,都印證了此一推論。

社會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林朝鑫也說,兇手採取「行刑式」的槍擊,第一槍不成功必會再補第二槍,若不是有人出面制止,後果難料,一位法醫告訴他,連勝文「太幸運」了,因為90手槍的子彈發射後會旋轉,如果兇手不是近距離射擊,而是拿遠一些再射,連勝文就會「很難看」了,這次之所以命大、傷勢復原較快,全因子彈在旋轉前,已從他右臉出去了。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