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被拋棄 黃秀慧才知性福很重要

〔記者侯千絹/屏東報導〕您性福嗎?高樹鄉樂齡學習資源中心主任黃秀慧,成立「水水敏」性福情色部落格快2年,專門PO一些色文,與格友專談性事,剛開始被視為色情網站,現在成為性事交流站。

52年次的黃秀慧現就讀高師大成人教育研究所二年級,她說,仍會持續PO文倡導正確性事觀念,未來博士班將攻讀性學所,進一步解開情色密碼。

黃秀慧說,當初成立部落格是因手帕交遭老公拋棄,始終不解這位標準的賢妻良母怎會離婚,最後才知道是因為她摘除子宮,影響夫妻性生活導致婚姻破裂;此外,看到許多男人婚後拈花惹草,才想要探究性事,揭開人類最原始的性事面紗。

黃 秀慧透過性愛天地、性愛養生、情慾告白等各式主題文章討論性事,目前部落格每天造訪人數從500多到1000人不等,主要以男格友為主,大多已婚,事業有 成,有一定的社會地位,卻不斷在網路找尋性伴侶,主因是夫妻性事不協調或嫌老婆缺少情趣,沒有新鮮感,但也不乏天生花心,再多女人都嫌不夠的格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l/27/today-so13-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