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
中視《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於26日在台北小巨蛋熱鬧豋場。這次不僅主持陣容堅強,表演內容也讓人驚呼連連,一開場由主持人陶晶瑩帶來一段熱舞,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隨後的「巨星絕活秀」也很精彩,其中納豆把徐佳瑩模仿得唯妙唯俏,連陶晶瑩都說:「我還想說徐佳瑩怎會不顧演藝事業,肥成這樣。」

「巨星絕活秀」 由柯有倫加上鼓擊樂團帶來歌曲《Wake up》,熱鬧地帶動現場氣氛,不過美中不足是他似乎嗓子沒開,唱起來有點卡卡。緊接著上場的倪安東,特地穿著清涼,甚至小露胸毛,讓陶晶瑩猛虧他說:「大家以後要當主持人,這樣才有機會看到偶像的胸毛。」

倪安東
▲倪安東不僅唱歌,還帶來一段揮大旗表演。(圖/中視)

倪安東沒想到露了胸毛還不夠,他被拱加碼秀出粉紅乳頭,令他害羞地直閃躲。接著主題「清新音樂同學會」豋場,由徐佳瑩帶來成名曲《身騎白馬》,當聲音揚起時,台下粉絲猛一看簡直嚇壞,因她不僅披頭散髮還爆肥,原來是納豆巧扮的,但相似程度連徐佳瑩本人都說:「納豆根本是我的前世,一開始我也覺得超像的。」

納豆
▲納豆模仿徐佳瑩唯妙唯俏。(圖/中視)

納豆則開完笑對徐佳瑩說:「以後你被狗仔拍到約會,就說我是納豆。」此話一出,現場笑翻。而活動中還有個特別單元「甜心特技秀」,由中國娃娃對上郭書瑤,其勁歌熱舞嗨翻粉絲。瑤瑤為了這次表演可是做足準備,練出一身肌肉,當中一段她被抬上2層樓高,讓她笑說:「我應該是全場最高的人!」

瑤瑤

瑤瑤
▲瑤瑤苦練啦啦隊,又唱又跳展現實力。(圖/中視)

原文網址: 徐佳瑩披頭散髮爆肥?連陶晶瑩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