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輻射門診

高醫輻射特別門診
高醫輻射防護諮詢特別門診昨開設,果然有幾位分別從東京、仙台、青森等地返台的高雄民眾前往檢測,醫師特別重視甲狀腺部位檢測,因為此次輻射中的碘一三
一最容易留存在甲狀腺,幸好最後結果都沒有輻射殘留反應。

輻射防護諮詢特別門診診間位於地下室一樓的放射腫瘤科門診,原本就是替癌症病患看診治療,診間門口再貼上輻射污染特別門診牌。

昨天來了一對母女、一對夫妻,媽媽說女兒在日本東京唸書,直到前天晚上才回到高雄,留置東京時每天提心吊膽擔心輻射污染,回到家後立即洗了好幾次澡,聽說高醫開設特別門診,前來檢測消除一下疑慮;張先生夫妻則是從日本旅遊回國,碰到大地震、海嘯、輻射污染等災難拖延,回國時間延誤一星期,返台途中同團團員都想終於可以回家了,沒有人有心情去擔憂輻射污染的問題,就算有也只是微量感染,大多表示沒有必要去醫院檢查,倒是他們夫妻覺得要慎重一點,便到醫院檢查。

引自 : 高醫輻射特別門診 首日數人檢測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