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少將爆諜案內幕 「高官把USB塞肛門」
中國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所長金一南少將日前公開演講時,披露了近年落馬的多名為外國或台灣充當間諜的高官。他指出,空軍雜誌社副社長賈世慶大校,因未當上空軍軍訓部副部長,心生不滿而投入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懷抱,更曾經將USB塞進肛門,赴港出賣情報。

陸少將爆諜案內幕 「高官把USB塞肛門」

《德國之聲》報導,由於事涉敏感,大部分案例中國官方從未對外正式證實過,因此金一南演講的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引起震撼。目前,大陸土豆網上的影片已被網路監管部門責令刪除,YOUTUBE上的影片則還能觀看。

在講演時,金一南列舉了數人,並介紹了相關的細節,包括已經被執行死刑的前社保基金會辦公廳主任佟達寧、中國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秘書長蔡小洪、外交部朝鮮半島特使李濱,以及去年落馬的核工業集團黨組書記總經理康日新等。

金一南稱,佟達寧向台灣洩露了「國辦、中辦」檔案,他透露的人民幣匯率調整情報,使台灣方面預有準備,避免了所謂「兩千億」台幣的損失,並因此獲得了台灣方面的「總統大獎」。

據報導,佟達寧2006年4月被處決,他原是國家發改委的司局級官員,15年來,因出售機密文件獲得了大約25萬美元報酬;他的案件被製作成電視紀錄片《佟達寧間諜竊密案》,播放給中國官員作為保密教育宣導片。

而蔡小洪被安全部門查出,長期向英國提供情報。金一南說,中英香港問題談判,中方長期懷疑有「內鬼」,但一直查不出來,到2003年才查出此人。蔡小洪長期擔任《新華社》香港分社(中聯辦前身)文件處處長,掌握大量機要文件;他在廣州秘密審訊,被判15年有期徒刑,前《新華社》香港分社台灣事務部處長魏平元的刑罰更重,但刑期未見披露。

金一南又稱外交部特使李濱案是「極大的醜聞」;對外宣稱因「經濟問題」判刑7年的李濱,實際上是被南韓情報機關吸收。金一南評價,中國在朝鮮半島有「重大戰略利益」,李濱的行為使中國在朝核六方會談中「屢屢居於被動地位」。

另外,金一南還提及了幾件中國媒體從未報導過的案件,包括國防部外辦美大局局長徐俊平、總政聯絡部駐日使館王慶前,以及空軍某雜誌社副社長賈世慶等人,曾經向美、日提供情報。他說,賈世慶因為沒能成功當上空軍軍訓部的副部長,心生不滿而投入美國CIA懷抱,更曾經把USB塞進肛門,赴港出賣情報。

原文網址: 陸少將爆諜案內幕 「高官把USB塞肛門」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