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深圳 美腿 索吻女
現在真的是素人當道的世界,想要出名方法真的無所不用其極。日前大陸知名的優酷網(youku)流傳一則影片,深圳出現1名美腿賣吻女,身著露肩小洋裝,一身時髦打扮,手上卻拿著一個「賣吻」的牌子站在街頭,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價位,最貴的腿代價是4,600元新台幣。

大陸深圳 美腿 索吻女

這名深圳的「賣吻女」,在27日中午12時左右,出現深圳一處廣場,當時身著粉紅色小洋裝,手中舉著一個「索吻」的紅色心型牌子,牌子寫著「街頭流浪者也是人,不能讓他(她)不如狗!請出錢吻我們吧!我們要用索吻的錢給流浪者買衣買飯…」,不少民眾路過覺得好奇,紛紛上前查看是否真有其事。

不少民眾詢問這名女子,女子表示確有其事。「索吻」的價位也因部位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板子上面寫道「吻手十元,吻臉一百,吻腿一千,均以一下為單位」,真有男性前往捧場。畫面中出現兩位年輕男性和一名大叔,分別吻臉和手部,一共募得210元人民幣,但仍有不少民眾害羞不敢行動,只敢在一旁觀看。

這起「索吻女」是深圳地區在9月份發生的第三起「動手動腳」透明慈善奇觀。有媒體拿這起事件PK先前俄羅斯「摸奶哥」和深圳「誘摸女」,有網友認為這名「索吻女」是傷風敗俗;有人大罵這女的真是有病,想出名真的什麼方法都來;有人則開玩笑的說,吻手吻臉吻腿有價位,那有「吻奶」嗎?還有網友認為這個影片做得最好的,竟是背景音樂,實在配得太好了。

深圳又现美腿“卖吻女” 街头遭老汉亲吻(影/取自優酷網,如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大陸深圳出現美腿「索吻女」 最貴代價4600元台幣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