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熙氣質出眾壓全場 狠踩AKB48
韓國女星金泰熙日劇處女作《我和明星的99日》首播後反應不差,除了她的演技和流利日語外,她日前上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宣傳時,美貌過人讓同台的AKB48成員頓時像路人,現在她的美貌在各大網站留言板紛紛被討論、流傳。

日劇中最美女一號 金泰熙

日前金泰熙為了宣傳主演的日劇,上綜藝節目宣傳,還用流利的日語讓大家看見她的語言才華,不過最讓人驚豔的還是她氣質出眾的外貌,使在她旁邊的AKB48成員大島優子、吉高由理子、香里奈顯得很普通。

日劇中最美女一號 金泰熙

▲(左起)金泰熙的美貌,讓AKB48成員大島優子、吉高由理子、香里奈顯得很普通。(圖/新浪網)

看到節目照片的網友都驚呼:「AKB48簡直像是來看金泰熙的粉絲。」、「她們根本無法比較。」等言論。雖然金泰熙美貌讓日本網友驚豔,但身為韓國人的她,首部日劇在一片反韓聲浪下首播,收視表現約10%,還是輸給木村拓哉主演《南極大陸》的19%。

雖然收視未能稱霸,不過不少觀眾也表達對戲的看法,除了佩服金泰熙自己說日語台詞,也覺得她和西島秀俊的對手戲很棒,還說:「金泰熙簡直就是日劇中最美女一號。」

原文網址: 金泰熙氣質出眾壓全場 狠踩AKB48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