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妍希:柯震東是大挑戰
陳妍希:柯震東是大挑戰 最感謝九把刀
外型清新,笑容甜美的陳妍希,演活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一角,2007年就出道演戲的她,到沈佳宜這個角色才讓她知名度大開,一躍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這次入圍第4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說:「不管有沒有得獎,我一定都最感謝九把刀導演。」
陳妍希
陳妍希以新生代女星之姿,要和葉德嫻、舒淇、秦海璐一起爭后座,談到入圍感想,陳妍希開心說:「這是金馬獎送我最棒的禮物!」她表示自己用所有的愛演出來的角色,受到社會大眾喜愛,又得到專業的肯定,沒有什麼事比得上這個了。她說:「也許有人會覺得入圍就是得獎是安慰的客套話,但是對我來説入圍就已經是給我獎了!」

說起同時入圍的其他女星,女神陳妍希頓時變成了粉絲一樣,她說:「葉德嫻是我太喜歡太喜歡的演員了!」葉德嫻在喜劇《與龍共舞》裡面的媽媽角色,讓陳妍希印象深刻,陳妍希說:「我每次只要看到龍蝦都要重演那個『這是我的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幫我設計的』橋段。在我的心裡,她已經是經典了!」而她也非常喜歡舒淇,認為她的演出相當有個人魅力,演技收放自如,日前舒淇誇獎陳妍希的演技,也讓她相當開心。

陳妍希
▲就是這個甜美的笑容,讓陳妍希帶著好多人回到自己的青春歲月。(圖/《那些年》臉書)

雖然陳妍希一直說入圍就像得獎了,但她也已經開始構思如果真的封后,該發表什麼感言,陳妍希表示不管得不得獎,最感謝的就是九把刀,她說:「他把對他一生這麼重要的故事,對他這麼重要的人送給了我,是他給我滿滿的力量走到這裡。」另外也要謝謝柯震東,他初生之犢的勇氣和努力讓兩人的合作充滿各種可能,當然她還要謝謝製作人柴智屏和所有工作人員,以及的家人和媽媽,陳妍希感性的說:「那些愛讓我得以走到大家面前閃閃發亮。」

柯震東是最大挑戰 未來想跳脫沈佳宜

陳妍希將沈佳宜一角的清新脫俗表現得恰到好處,學生氣息也散發得很自然,回憶拍戲時光,陳妍希說:「本來是擔心自己已經離高中一段時間,會抓不住那個時候的感覺。但是因為團隊的氛圍非常幼稚,讓我很順利找回學生的感覺。」

陳妍希還表示,當初覺得對她而言最大的挑戰就是柯震東,因為他是個全然的新人,很多場戲都要在開拍前就一直互動、溝通。但是她也大讚柯震東很棒,很願意嘗試和聆聽。

陳妍希
▲陳妍希原本擔心自己抓不住高中生的感覺,但事實證明她詮釋得十分到位。(圖/《那些年》臉書)

現在身為女神的陳妍希,演藝活動邀約不斷,大家都愛她詮釋的沈佳宜,但她卻希望跳脫沈佳宜的形象,不但戲拍完後將長髮剪短,還透露未來想嘗試演出有人格缺陷的角色,陳妍希說:「因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那些坑坑窪窪造就了一個立體的人。我的外型看起來比較難讓人聯想到陰暗面,但就是這樣才有挑戰性。」

得獎作品小檔案:
片  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導  演:九把刀
編  劇:九把刀
主要演員:柯震東、陳妍希、敖犬、郝劭文、蔡昌憲、彎彎、鄢勝宇
故事大綱:
故事背景設定於1994年的彰化縣精誠中學,亦是導演兼編劇的九把刀的母校。故事圍繞著一群青春高中生,男主角曾和女主角兩情相悅,卻沒有在一起,女主角後來還和男主角的好友交往,雖然幾年後男女主角重逢,但仍舊沒有結果,最後,大家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擁有自己的未來。

原文網址: 金馬獎/陳妍希:柯震東是大挑戰 最感謝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