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絲路 名模 湯佩華
新絲路 名模 湯佩華 美胸勝志玲、神似林嘉綺
素人風當道,全球知名髮品尋找新代言人,經過激烈廝殺,最後由美國柏克萊名校美女湯佩華脫穎而出,神似名模林嘉綺的她,將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國際巨星湯唯一起成為台灣香港的潘婷代言人。

新絲路 名模 湯佩華

高中就讀北一女、大學畢業於柏克萊大學經濟學系的湯佩華,不但頂著名校學歷的光環,今年更準備報考美國專業會計分析師;她從來不放棄任何夢想,為了一圓明星夢,從今年初開始,湯佩華也花了許多時間投入運動、瘦身、學習美姿美儀等。她對自己的一頭秀髮最有自信,果然成為最亮眼的潘婷新代言人,尤其令人驚艷的是,湯佩華外貌十分神似超級名模林嘉綺,一露臉就驚豔全場,與名模代言人林志玲較勁意味十分濃厚。

螢光幕上明星們星光熠熠,勾起許多年輕人的星夢,傳統「師」字輩的行業恐怕再也不是工作首選。知名髮品品牌「潘婷」日前與中國最大規模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新絲路」尋找下一位潛力超模,新出爐的代言人將與林志玲、湯唯一起成為潘婷全新代言人。因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上千人報名參賽,其中不乏高學歷、美加名校留學背景,以及原本擁有六月數月薪工作的「師」字輩美女們,各個大秀養眼身材,挑戰名模前輩。

經歷幾番千人海選初賽,一路直至複賽,最後遴選出具超模潛力的31位模特兒進入殊死決賽。其中更不乏自美國名校柏克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的高學歷美女,不但擁有絕佳身材,更有聰明頭腦。

新絲路 名模 湯佩華

▲素人風當道,全球知名髮品尋找新代言人,經過激烈廝殺,最後由美國柏克萊名校美女湯佩華脫穎而出。(圖/潘婷提供)

原文網址: 美胸勝志玲、神似林嘉綺 系出柏克萊的湯佩華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絲路 名模 湯佩華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