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以真 接任青輔會主委
準閣揆陳沖,公佈新內閣建議名單,出乎意料的,完全沒有行政經驗的前電視台主播陳以真,將任青輔會主委一職,陳以真表示,她很高興有機會為青年服務,上任後一定會全力以赴。

陳以真


今年35歲的陳以真是耐斯集團千金,曾任電視台新聞主播、記者,這次接受中國國民黨徵召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雖然落敗,但拿下七萬票的高票,表現相當優異。

對於出任青輔會主委一職,陳以真表示,青輔會業務包括青年創業、職涯規劃、公共參與、壯遊、國際合作參與,以及馬總統非常重視的弱勢家庭青年照護,因為她從學生時代到從事新聞工作,都持續不斷關注這些議題,對於這項工作,她有信心勝任,同時更會全力以赴。

陳以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再三強調,接任青輔會主委絕非酬庸,在家人的支持下,一定會做出成績。

陳以真 接任青輔會主委
keyword: 陳以真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