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王心凌再被爆與姚元浩遊淡水,不僅遮遮掩掩,被發現後姚還比中指,王則一臉臭,不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

王心凌與姚元浩、隋棠的「三角戀」看起來好像告一段落,王心凌還曾說:「希望未來男友是個有肩膀的人。」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人爆料上週日撞見王與姚 出遊,而且這個爆料地點還是王心凌最常被撞見的「淡水」。

爆料者指出,兩人遮遮掩掩,而且姚元浩發現被看到後中指問候人,而王心凌則一臉臭。但王的經紀人直說「不回應無中生有的爆料」,而姚的經紀人則說當天他 (姚)去爬觀音山。
王心凌再被爆與姚元浩遊淡水。(圖/資料照合成)
▲王心凌再被爆與姚元浩遊淡水。(圖/資料照合成)

說起王心凌跟淡水的「緣分」,他曾與范植偉在淡水被拍到騎單車、還有跟李威也曾被爆一起在淡水吃飯,跟姚元浩還在淡水釣蝦!而且觀音山下山後搭渡輪就會到 淡水,究竟是不是無中生有的爆料,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囉!

引自 : 王心凌被爆再吃姚元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