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漢聲(歐弟)重返台灣演藝圈,靠《超級模王大道》再度翻紅,昨25日更一舉入圍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歐弟表示:「能跟前輩們入圍真的非常開心,更開心節目入圍!」莎莎得知自己入圍後說:「我現在超開心的!」更透露因為主持節目,就像是上了一門很棒的課!


而入圍相同獎項,由豬哥亮與侯怡君主持的《豬哥會社》則是二次入圍,侯怡君驚訝,不可思議的笑說:「子彈怎可能打同一個地方!」她感念電視台總經理在全世 界都不看好她時,依舊力挺,她坦言沒期待過會入圍,更表示「入圍就是肯定。」而豬哥亮則剛好遇上吳宗憲上節目,也開玩笑嗆聲:「他每一次都入圍,沒中而 已!」
《豬哥會社》二度入圍,侯怡君(右)感到不可思議。(圖/公關圖)
▲《豬哥會社》二度入圍,侯怡君(右)感到不可思議。(圖/公關圖)

《TVBS看板人物》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主持人方念華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方念華希望:「把入圍的喜悅,獻給小小團隊的每個人,也希望評審繼入圍後,能再次給予得獎的機會。」
方念華(左)《TVBS看板人物》訪問各界人士,包括名模隋棠。(圖/公關圖)
▲方念華(左)《TVBS看板人物》訪問各界人士,包括名模隋棠。(圖/公關圖)

而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MIT台灣誌》則雙料入圍行腳節目獎和行腳節目主持人獎。《MIT台灣誌》主持人麥覺明認為入圍是眾 志成城,畢竟節目外景是深入外界鮮少進入的山區、外島,這些地方平常光走就很累,何況是要扛著器材、補給品拍攝,身兼導演和主持人的麥覺明說:「十年來一 直有大家的肯定,會繼續走下去。」

麥覺明也透露近期將進行影像大工程「中央山脈大縱走」,這是電視史上第一次有團隊全程走完宜蘭自高雄的路線,無論是拍攝調度和糧食補給,對他都是蠻大挑戰和考驗。

引自 :  《模王》風光入圍 歐弟演藝生涯看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