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集007電影《007:空降危機》(SKYFALL)目前試片口碑大好,不少媒體給予該片極高評價,更被視為「影史最佳007電影」。

007系列電影已成為影史上最長壽也最賣座的諜報動作片系列,今年適逢首集《第七號情報員》(Dr. No)上映50週年,最新一集《007:空降危機》也將於11月登場。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與新一任龐德女郎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日前也一起登上了《The Hunger》雜誌,丹尼爾展現龐德的冷峻帥氣,娜奧米則是充滿性感誘惑。
丹尼爾克雷格與新一任龐德女郎娜歐蜜哈里斯一起登上了《The Hunger》雜誌。(圖/翻攝網路)
▲丹尼爾克雷格與新一任龐德女郎娜歐蜜哈里斯一起登上了《The Hunger》雜誌。(圖/翻攝網路)

丹尼爾接受訪問時談到拍攝007電影中的特技場面,直說:「當你拍攝007系列電影的時候,的確有很多機會去演出一些在其他電影中不會拍攝到的特技,這一點讓我的演藝生涯帶來了極大的驚喜。我需要用很多的時間去熟悉、瞭解那些複雜的機器和使用方法,這種感覺棒極了!」

第三度扮演007,丹尼爾這次在《007:空降危機》的演出一樣大獲好評,將情感衝突表現的相當傑出,不少媒體給予該片極高評價,盛讚導演開創了「新型態龐德電影」以及「攝影格局」,更說電影「完美結合了007的固定元素及『傑森包恩』式的打鬥」。
丹尼爾克雷格(左)在《007:空降危機》的演出大獲好評,將情感衝突表現的相當傑出。(圖/翻攝網路)
▲丹尼爾克雷格(左)在《007:空降危機》的演出大獲好評,將情感衝突表現的相當傑出。(圖/翻攝網路)

《007:空降危機》結局被視為最高機密。(圖/公關照)
▲《007:空降危機》結局被視為最高機密。(圖/公關照)

由丹尼爾飾演的詹姆士龐德在片中死而復生,追捕洩漏英國情報局探員身份的大反派哈維爾巴登。結局目前被視為最高機密,據瞭解,龐德將再一次因為面對「死別」而落下男兒淚。《007:空降危機》將在10月26日於英國率先上映,台灣也將搶先北美於11月2日上映。


引自 : 《007:空降危機》獲超高評價 死亡結局保密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