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Hold得住我! 運動場上的爆笑瞬間
悠閒的周末假日該來點輕鬆的趣聞,俗話說「認真的男、女人最美」,但是這樣的形容詞,卻不見得適合套用在運動瞬間。因為,當你正Hold住全場的焦點時,稀奇古怪的動作卻也被攝影師全權Hold住!

▼水中芭蕾給人印象的都覺得是美麗驚艷,但怎知道這位小姐在換氣的瞬間竟出現如此震撼的表情,是不是看到同伴的美腿該好好保養,去角質一番啦?(圖/截自網路)


▼這兩位熱血棒球小男孩,為了搶接外野飛球使兩顆「頭」就這麼撞在一起,但一個是「大頭」,另外的卻是「小頭」,怎麼看都覺得好痛!(圖/截自網路)


▼接下來這張實在有點尷尬,在戰場上獲勝的選手經由裁判舉提起手表示勝利肯定,可是這位老兄大概是興奮過頭,下面也高舉慶賀,成為攝影師捕捉的爆笑瞬間。(圖/截自網路)


▼這位橫紋綠黃衫的裁判真的有夠硬,右手捉住抗議的球員衣領,左手還能提著另外球員拖行,看著倒在地的球員好像快被嘞到脖子無法呼吸,看來這位裁判哥力道很大喔!(圖/截自網路)


▼貼身肉搏的男子賽場,那位有頭髮的選手在第一張照片時眼睛瞪大,第二章畫面更是大吐舌頭,不知道背對著我們的這位光頭哥,是對他做了鬼臉還是?(圖/截自網路)


▼在人擠人的泳池邊總會發現不少逗趣畫面,照片左邊的男子手捏鼻子,究竟是因為前方剛好換動作而起身的屁股太翹,還是不小心聞到奇妙的味道?(圖/截自網路)


原文網址: 圖/他Hold得住我! 運動場上的爆笑瞬間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