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雅妮 71桿作收暫列第三
揚昇球場今天(21日)不再刮大風,但是下起雨來,不過曾雅妮仍順利打完18洞,第二輪雖然揮出71桿,低於標準1桿,她仍深具信心,看好後兩輪的比賽。

曾雅妮

曾雅妮今天從第10洞出發,前9洞抓下1鳥,吞下1個柏忌,發生在第17洞,後9洞又在第7洞吞柏忌,不過抓下2鳥,總計71桿,低於標準桿1桿。

「雖然只低於標準桿1桿,不過我還是很有信心。」曾雅妮表示,今天打得還算順利,後面兩輪的比賽還有機會。

曾雅妮說:「雖然球場狀況刮風換成下雨,但我還是覺得打得很順利,我在這裡有5年的經驗,希望後兩輪可以打更好。」

曾雅妮目前總桿數139桿暫列第三,西班牙選手蒙茲(Azahara Munoz)與諾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以總桿數137桿暫並列第一。

原文網址: LPGA台灣賽/曾雅妮71桿作收 暫列第三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