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萬聖節 貓鼬也戴起南瓜面具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即將到來,英國一間動物園為了迎接這個節日,應景地讓貓鼬享用萬聖節大餐。一隻貓鼬為了吃到食物,竟然把整個頭埋進南瓜裡,讓人以為戴了個南瓜面具,畫面十分逗趣可愛。

南瓜貓鼬 萬聖節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肯特郡林姆尼港野生動物園(Port Lympne Wild Animal Park) 的 員工,將南瓜挖空,再放進蟑螂和蟋蟀,用繩子吊在半空中讓貓鼬搶食屬於牠們的「萬聖節大餐」。

一開始,幾隻貓鼬們想辦法不斷地攻擊南瓜,試圖把裡面的東西弄出來,但始終吃不到,由於南瓜懸掛的高度太高,貓鼬們拿不到,一隻貓鼬還讓同伴踩在牠的肩上,將牠抬起來,讓牠吃到萬聖節大餐;還有一隻貓鼬聰明的把整個頭伸進南瓜裡,也因此順利得到牠的獎品。

南瓜貓鼬 萬聖節

↑一隻貓鼬聰明地將牠的同伴抬起來,好讓牠吃到大餐。(圖/取自每日郵報)

動物園的經理Adrian Harland表示,他們將南瓜放進小蟑螂和蟋蟀,結果引發貓鼬高度的好奇心,讓牠們無法抗拒這不尋常的東西,而且是提供牠們一個新的挑戰。這可愛逗趣的畫面,也被捕捉下來,讓人看了不禁直呼「太可愛了」。

南瓜貓鼬 萬聖節

 

南瓜貓鼬 萬聖節

↑好奇的2隻貓鼬一起鑽進南瓜裡(圖/取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太逗趣! 迎接萬聖節 貓鼬也戴起南瓜面具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