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遍全世界的韓國歌手PSY,已應英國牛津大學之邀,將於11月7日到歐洲巡迴演唱期間,到此最高學府演講,據悉,屆時PSY將全程用英語演講,內容包括 他本人的音樂觀和「江南Style」的成功秘訣等。這也算是另類成就,因該演講邀請的都是赫赫有名人物,包括英女王、美國前總統雷根、好萊塢巨星傑克尼克 遜、達賴喇嘛、美國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等,相當厲害。


負責組織牛津大學學生討論會的牛津工會日前表示:「韓國當紅歌手Psy已經接受我們的邀請,將於下月7日到訪牛津。」牛津工會是除了學生會以外,另一支大學生們自己管理運營的機構,其中牛津大學的在學學生,就超過70%,並有約12000多名學生正在該組織內活動。

今年3月該公會,才因為韓國留學生李勝潤(音譯)當選會長後,成為韓國國內一時的話題,此次Psy站上牛津的講台,也是李勝潤的提議,而工會會員和學生也 熱烈呼應。Psy的演講預計將進行1個小時左右,主要向學生介紹自己的人生和音樂等話題,美國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的Psy,將全程用英語演講。

而將於11月30日在香港舉行的大型音樂盛事「2012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也公布了各項入圍名單,剛離台的Big Bang將大鬥Super Junior,爭奪最佳男子組合,Psy則將以「江南Style」,和Big Bang、INFINITE,爭奪最佳MV獎。

至於最佳女子組合,將會是2NE1、KARA、T-ara及少女時代分拆組合「太蒂徐」之爭,最佳女歌手則由BoA、IU和G.NA爭奪。在台灣,FOX 娛樂台與tvN頻道(即將更名為Channel M),當天(30日)下午18:00-22:00將雙雙在有線電視、與數位平台上全程LIVE直播2012MAMA,讓台灣觀眾全程直擊,典禮中各項音樂 獎項的揭曉,與精采表演內容。

引自 :  PSY殺入牛津大學 演講騎馬舞成功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