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才和交往2年男友坤達分手的陳意涵,在工作上卻是大放異彩,在電視劇、電影和廣告都表現亮眼,連從不喊累的她都說「再不休息我就要往生了!」她承 認和坤達分手是她主動提出,事後也曾感到後悔,但得知坤達目前和好姐妹柯佳嬿傳出新戀情,陳意涵除了表示祝福外,竟然爆出「這樣好像換妻俱樂部,但沒人能 和我換吧!」


陳意涵提到分手一事,很理性的說「協議分手就不用哭啦,如果要痛哭又何必分。」她說以往和男友分手後都能還當朋友,但惟獨對坤達就沒辦法。根據最新一期 《時報周刊》報導,陳意涵說她和坤達、柯佳嬿都有共同好友,原本有信心可以和同一群朋友出去玩,不料卻突然無厘頭的冒出一句「我們這樣好像換妻俱樂部喔! 他們倆也要拿一個人選給我吧!但好像沒人可換,算了,我不換了!」

外表給人古靈精怪感覺的陳意涵,她說和坤達分手將近半年,至今感情仍是空窗期,她說這是史上最久的空窗期。談到新電影《花漾》,劇中飾演一名充滿心機的歌 妓,這和以往她多半飾演陽光美少女的形象有很大差別。日前她30歲生日時,跑到長灘島大方裸泳慶賀,她說自己那時候就一直想做件瘋狂的事情,不夠瘋就遜掉 了,因此就選擇裸泳,還大方地請當地人幫我們拍照。

引自 :  坤達熱戀柯佳嬿 陳意涵:誰來和我玩換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