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戎祥因心肌梗塞25日凌晨猝逝,享年43歲,與他在演藝圈,有革命情感的好友任賢齊(小齊),聞訊大受打擊崩潰,已取消所有海外通告,緊急返台送他最後一程。庹宗康到靈堂前則情緒激動,哽咽不語。


任賢齊和戎祥當年因拍攝綜藝節目《百戰百勝》成為莫逆之交,戎祥從幫胡瓜開車的助理,升級成為魔王;任賢齊則從魔王,升格為助理主持人。兩人深厚友誼來自這份革命情感。昨小齊聞好友猝逝,難以置信,趕忙取消通告緊急返台。

戎祥出道22年,『重量級』體型讓他闖蕩演藝圈跌跌撞撞,不過海派個性,結交不少圈內好友,昨下午秦偉、曾國城、庹宗康、胡瓜、陳為民等,紛紛趕赴靈堂上香致哀。秦偉更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替他助念祈福。

與他交情超過20年的庹宗康,到靈堂時哽咽到無法說話,激動頻頻落淚,他說:「他是面噁心善的人,一個可愛幽默的朋友,上週還來參加三立《國光幫幫忙》錄影。」為紀念這位驟逝好友,《國光》內容將於2月5、6日連兩天播出。

引自 : 戎祥猝逝!任賢齊崩潰 庹宗康激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