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柯震東戀情發展穩定,日前被爆同遊澎湖,柯震東承認兩人到澎湖參加表哥婚禮,同行的還有爸媽、親戚共10人,看來Elva早已融入柯家。此時2年 前被爆海砸4700萬台幣包下杜拜沙灘放煙火,以及燭光晚餐示愛的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仍對蕭亞軒窮追不捨,蕭亞軒經紀人代為回應:「他們已經很久沒聯 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表示澎湖是他的老家,此行主要是參加遠房表哥的婚禮,帶女友同行是否打算預習婚禮?他笑說:「沒有啦!」而這次澎湖的「家族 旅遊」,蕭亞軒和柯家相處融洽,尤其是和他父母及哥哥互動熱絡,還同遊了戀人必遊景點雙心石滬,柯震東說:「我們有租船出海,還去看了雙心石滬,我雖然是 澎湖人,但從來沒看過,很漂亮。」
蕭亞軒和柯震東感情穩定發展。(資料照/圖/天地合)
▲蕭亞軒和柯震東感情穩定發展。(資料照/圖/天地合)

而去年流出富商砸4700萬台幣在杜拜向蕭亞軒示愛的影片,不過偏愛帥哥的蕭亞軒,只把對方當成大哥哥,而富商表示只是浪漫晚餐,否認追求,但據《蘋果日 報》報導富商近來有追求行動,但蕭亞軒忙於自創品牌和陪男友柯震東,根本應付不暇,對此經紀人表示2人自杜拜之後,就沒再聯絡。

▲傳富商劉德祖(左)仍對蕭亞軒念念不忘。(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